close

IMG_9927.JPEG

產品名稱: 可口小呆瓜×三麗鷗午茶組

內容物: 每組含巧克力脆笛酥*1/乳酪優格脆笛酥*1/午茶杯*1

購買地點: 全聯福利中心

價錢: $110/每組

 

S__5734435.jpg

這是我後來自己去逛全聯時補拍的,想必家母也是被這可愛的文宣吸引

 

IMG_9915.JPEG

故事其實很簡單,有天家母拿著全聯DM問我想要哪種顏色的杯子,當時就先猜到她一定兩個都會包色了,真是知母莫若子阿!

 

IMG_9916.JPEG

總之隔天回家就看到桌上擺了兩箱她的戰利品,我就順勢扛起開箱任務了

(前面的照片求畫面好看只放一個箱子,其實是買了兩箱、一箱只有一個杯子!!!)

 

這個小短片有拍到盒子內部~~是「真的」開箱XD

 

IMG_9926.JPEG

好了來分項說明--首先是最經典的巧克力口味脆笛酥,不用多說就是可口!

 

IMG_9925.JPEG

再來是會讓我贊成買這組合的主因--有新口味「乳酪優格」

 

IMG_0753.jpeg

內餡長這樣~~有點像白巧克力的顏色,不過吃起來真的是乳酪優格、也像是養樂多的味道!甜中帶點微酸的口感跟餅乾不會衝突!而且也是會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一包的好吃!

 

IMG_0205-1.jpeg

杯子們的獨拍我竟然忘了,放上實際使用的圖片好了兩款杯子硬要選一的話我蠻喜歡這個有點帶灰調的藍色!應該也算是很舒服的寶寶藍~配上棉花糖可可是不是很療癒

 

以上報告完畢,對了這不是業配文、現在全聯好像也換成小小兵OREO桶了(我還在等家母發現問我要不要買哈哈,有買再來開箱),所以還是感謝大家觀看,希望至少對新口味的評價仍算有貢獻

(5/9更:今天去全聯看到架上還有喔!跟小小兵桶並存在同一架上!然後小小兵已買~~~🤫🤫)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IG有更多吃喝玩樂的美照,敬邀您來追蹤交流)

 

林小萱同學 2021.05.07

 

| 推薦你看 |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