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59.JPEG

店名: 向日葵早餐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20

訂餐專線 02 2687 4109

🕑營業時間06:00-12:30

-

大家好,我是分享日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歡迎追蹤~方便收藏全台美食景點

也可以看看限時動態獲得生活點子

-

【新年新系列--要吃遍金門街的早餐店!!!

緣由我會另外整理成一篇,現在趕快開始介紹第二家

IMG_4455.JPEG

這家比較是傳統早餐店的形式,店面不大、招牌也較低調,不過來的應該都是熟客。

IMG_4457.JPEG

菜單如上,牆壁上還有今日特餐跟很多種套餐組合。

IMG_4468.JPEG

🍴4號餐: 沙拉/脆薯/熱狗/燻雞蛋堡/紅茶(換奶茶不加價) $90

點完才看到特餐$60的我本來有點後悔,但回家看到這麼豐盛才90元真的超佛!!!

IMG_4469.JPEG

用有高中福利社味道的漢堡照🍔來代表,真的都好吃~~

🥗沙拉那片番茄下面還有葡萄乾!而且雖然是我平常不太吃的千島醬,但竟然偏甜、口感也不會太厚重👍🏻

🍟脆薯也是好吃的、像拿坡里的那種,就算帶回家有點濕掉了口感還是沒有扣太多分。

IMG_4532.jpeg

奶茶顏色偏橘,就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那種,不過瑕不掩瑜,配著上面那些食物還是可以的😋😋

-

| 評比時間 |

人員親切度:🌕🌕🌕🌕🌑

我是12.多去的,不確定還有沒有營業正要問的時候老闆娘就很熱情的招呼我,等餐的時候老闆也跟我說不好意思要等一下喔(拿完餐要走了又說一次XD),扣一顆是因為我只有以前在隔壁打工的時候大家一起訂過、沒有仔細看過牆上的套餐所以站在那邊看有點久,他們邊忙邊問了我兩三次要吃什麼壓力有點大😅

環境舒適度:🌕🌕🌕🌕🌑

門口滿大的油煙味應該少一點,雖是長桌但感覺用餐距離是舒服的。

等待時間:🌕🌕🌕🌕🌕(4分鐘)

才4分鐘而已老闆就跟我說了兩次不好意思><就不說上一家等了15分鐘啊🤫

奶茶得分:🌕🌕🌕🌑🌑

奶茶是這系列的主要評比項目所以不記餐點,這家真的偏甜膩。

回訪意願:🌕🌕🌕🌕🌕

價格佛系、出餐快速、老闆可愛~必回訪✔️

-------------------------------------------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店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2.02.09♥

 

 

推薦你看 |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