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35.JPEG

店名: 睡過頭 Over Sleep 早午餐(板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94

訂餐專線02 2675 0458

🕑營業時間: 7:00-14:30

📦外送平台: Uber Eats

💰低消$65/禁帶外食/寵物友善

-

大家好,我是分享日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歡迎追蹤~方便收藏全台美食景點

也可以看看限時動態獲得生活點子

-

【新年新系列--要吃遍金門街的早餐店!!!

很快地要進入第七家了

「做一件事情不用很厲害,但每天做就會很厲害。」

雖然這個主題有點冷門,我還是會很厲害的寫完的✊🏻

IMG_4832.JPEG

這家之前發過ig了,是內用環境不錯的早午餐店,印象很深的是它義大利麵很優秀👏🏻

 

附上連結,文末會再嵌入一次🔗https://www.instagram.com/p/CH9zfuUHQk2/?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IMG_4834.JPEG

菜單如上,乍看跟之前的一樣,不過還是習慣拍一下新的。

IMG_4845.JPEG

🍴 起司玉米法式土司  $60 / 奶茶(熱) $35

IMG_4847.JPEG

之前都是點早午餐盤組合居多,第一次吃他們的法式吐司,味道淡淡的但不會覺得無味、很適合當早餐。

比較驚豔的是裡面有歐姆蛋(名字沒有蛋啊),跟起司玉米包在一起的口感很加分。

IMG_5224.jpeg

奶茶竟然忘記獨拍了,放上影片的截圖(希望有天我會把影片版生出來)

這家也是標準的奶茶色奶茶,跟達利的喝起來差不多,但還是略遜榛榛

-

| 評比時間 |

人員親切度:🌕🌕🌕🌕🌕

電話點餐跟取餐時都不會很趕還不錯,而且有個加分點是我想拍菜單,但是店內的菜單有護貝會反光,店員看我喬角度喬很久就主動給了我一張沒護貝的。

環境舒適度:🌕🌕🌕🌕🌗

之前去內用覺得有個小缺點就是座位不多、空間也滿小的,客滿會有點擠。

等待時間:🌕🌕🌕🌕🌕(10分鐘內)

因為前幾天經過都覺得不到兩點看起來好像就沒營業了,所以先打電話去問順便訂餐,我到的時候大概過了13分鐘,感覺已經做好蠻久了。

奶茶得分:🌕🌕🌕🌕🌖

扣一點點是因為$35算貴了,而且沒有分大小杯(內用的杯子更大,每次都喝不完要帶走)。

回訪意願:🌕🌕🌕🌕🌕

這家目前吃下來都滿好吃的,除了價位偏高以外表現還不錯。

-------------------------------------------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店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2.02.21♥

-

 

推薦你看 |

食記 | The café’ by 陽明山——適合聚餐的美式餐廳 附完整版菜單

【台北】淡水河畔一日遊行程推薦 三重藏壽司葫蘆國小跨堤行人陸橋大龍峒紅茶屋大稻埕碼頭延三夜市

| ig版圖文 |

  •  

  •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