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0.JPEG

店名: SNOOZE貪睡早午餐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02

訂餐專線:  02 8687 2777

🕑營業時間平日6:00-13:30/六日6:00-14:00

-

大家好,我是分享日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歡迎追蹤~方便收藏全台美食景點

也可以看看限時動態獲得生活點子

-

【新年新系列--要吃遍金門街的早餐店!!!

很快地要進入第八家了

「做一件事情不用很厲害,但每天做就會很厲害。」

雖然這個主題有點冷門,我還是會很厲害的寫完的✊🏻

IMG_4885.JPEG

這次重點是奶茶評比,所以這家之前就很常吃、也發過文了就拍的有點隨意😅

店內環境跟多樣餐點評價可以點這篇文看看👇🏻

IMG_4884.JPEG

這是禮拜二13:00的空景,隨手一拍還是滿整潔大方的吧~~

IMG_4882.JPEG

2022最新菜單如上,排版換了、部分餐點也漲價了🤫🤫

IMG_4893.JPEG

🍴 豬排元氣套餐 (附炒蛋/火腿/果醬吐司) $80 / 奶茶(中/溫) $25 (套餐可折抵20元飲品)

果醬吐司我選的是奶油,應該就是抹乳瑪琳👌🏻

火腿跟炒蛋也中規中矩,比前天發的弘爺好吃一點。

豬排很香~之前發的那篇就提過他們的豬排鐵板麵不錯吃!

IMG_4894.JPEG

奶茶時間~首先是封膜有成語和熊貓值得拍拍手,再來就是顏色了...這是中間層級的普通奶茶!!!

不得不提這家的鮮奶茶真的跟coco很像很好喝,但是一般的奶茶真的就一般🤦🏻‍♀️🤦🏻‍♀️

(有幾次我媽幫我點錯,真的會因為喝到他們的奶茶而不是鮮奶茶而難過XD)

-

| 評比時間 |

人員親切度:🌕🌕🌕🌕🌑

他們以前菜單是放櫃台,這次去沒看到愣了一下,店員本來以為我要直接點,我問說請問菜單...他才指著面對櫃台那邊的小桌子說在那邊喔,有點趕下班的感覺、也沒有先招呼所以扣分。

環境舒適度:🌕🌕🌕🌕🌖

還不錯有電視和報紙、沒有油煙味,不過就是靠近打烊時間會有被趕的感覺。

等待時間:🌕🌕🌕🌕🌕(三分鐘)

真的是趕下班(?)可能人手分配的不錯很快就好了,平常打電話訂也都是打完去拿剛剛好。

奶茶得分:🌕🌕🌕🌗🌑

跟對面的歐嗨呦同LEVEL,請一起加油。

回訪意願:🌕🌕🌕🌕🌗

以前常吃的套餐漲價10塊錢😭😭😭要不是懷念鮮奶茶應該會少去一點了。

-------------------------------------------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店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2.02.22♥ 

 

推薦你看 |

 

食記 | The café’ by 陽明山——適合聚餐的美式餐廳 附完整版菜單

【台北】淡水河畔一日遊行程推薦 三重藏壽司葫蘆國小跨堤行人陸橋大龍峒紅茶屋大稻埕碼頭延三夜市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