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73.JPEG

店名: 東方美早餐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122

訂餐專線 02 2681 3088

🕑營業時間: (平日)05:00-13:30 (有求證老闆娘,並非google寫的14:00)

📦外送平台: foodpanda

-

大家好,我是分享日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歡迎追蹤~方便收藏全台美食景點

也可以看看限時動態獲得生活點子

-

【新年新系列--要吃遍金門街的早餐店!!!

第12家了(具體金門街到底有幾家早餐讓我們慢慢數)

IMG_5071.JPEG

這家店面也算滿寬敞的,進去還要上幾個台階,然後老闆娘基本上會站在櫃台看你點餐。

IMG_5070.JPEG

IMG_5072.JPEG

內用區長這樣,有一點自然光,跟廚房平行也比較沒有油煙味。

IMG_5068.JPEG

菜單如上,因為老闆娘真的一直站在櫃檯、就算點完餐了還是有點盯著我的感覺,門口也小小的所以拍得有點反光(拍完趕快放回去)😅

IMG_5083.JPEG

🍴 燻雞起司捲 $60 / 錫蘭奶茶 (中/溫) $25

墨西哥捲我之前有內用過了,好吃才再點一樣的~不過上次吃過達利的捲之後,覺得達利有凱薩醬更加分。

IMG_5871.jpeg

抱歉奶茶又忘了獨拍,只有我拍影片的截圖...這家是奶茶色奶茶!!!可惜喝起來有點淡差了一點的感覺。

-

| 評比時間 |

人員親切度:🌕🌕🌕🌑🌑

站櫃檯的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啦也可能只是員工)一直呈現發呆放空的狀態XD進去沒有招呼、沒客人點餐的時候也不太做其他事,所以我等餐的時候除了拍照就幾乎是跟他大眼瞪小眼很尷尬。

環境舒適度:🌕🌕🌕🌕🌗

座位區明亮寬敞,而且接近打烊時間還是可以入座,表訂14:00打烊應該是給那些13:30才去吃的人看的🤣

等待時間:🌕🌕🌕🌕🌑(約5分鐘)

門口滿小的沒有椅子坐,加上櫃台人員發呆略有壓力,所以覺得等了有點久。

奶茶得分:🌕🌕🌕🌗🌑

淡淡的奶茶色奶茶等於普通奶茶......之前是喝可可亞還OK。

回訪意願:🌕🌕🌕🌑🌑

之前覺得它的優勢是座位區,以及很晚打烊的傳統早餐店,但是達利開了之後這兩個優勢好像都沒了(甚至價錢也一樣)😅

-------------------------------------------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店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2.03.03♥

 

推薦你看 |

食記 | The café’ by 陽明山——適合聚餐的美式餐廳 附完整版菜單

【台北】淡水河畔一日遊行程推薦 三重藏壽司葫蘆國小跨堤行人陸橋大龍峒紅茶屋大稻埕碼頭延三夜市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