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三井OUTLET)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8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1:30/假日10:30~21:30

造訪日期: 2019.7.3

台中三井_191013_0005.jpg

//摩天輪、機車停車場入口、I.T OUTLET買的BAPE、31冰淇淋可愛的熊貓//

 

2018年台中三井開幕之後

IG版上就不時出現大家的打卡美照

貨櫃屋加摩天輪真的直接納入景點清單

 

暑假隨興的台中之旅終於有機會造訪了

然而像OUTLET聽名字就知道在荒郊野外、

全名又有台中港這樣的地方最好還是開車前往......

 

|交通|

我們下午從台北出發、搭客運到朝馬轉運站、

再租機車殺到路程要快一個小時的OUTLET

(台灣大道二段到十段的距離!!)

 

沿途馬路寬敞車子也不多(紅燈很多就是了)

但導航有時候會導到巷子令人懷疑、

整條路也都沒什麼店家有些枯燥無聊

確實有點累人啦開車可以走快速道路會方便許多

台中三井_191013_0010.jpg

//從二段到十段、白天到藍調,熱血一次就夠了//

 

另外他們停車場入口是機車和汽車分隔的

而且那個通道差了兩個路口吧

機車在很前面的地方就要轉彎

快到的時候要記得注意路邊的告示牌

不然就是到了入口再被警衛請去迴轉XD

台中三井_191013_0011.jpg

//國慶連假二訪時補拍的,之後再發一篇白天版遊記//

 

|攻略|

(先查好想去的品牌,到那邊直接看地圖找店家)

好的總之也是我們太晚出發的原因

停好車後距離打烊時間剛好剩整整三小時

幸好我們除了拍照也算是有目的而來

我主要想看ADIDAS和H:CONNECT的衣服、

COACH的一個包包還有吃31冰淇淋

而怪人之所以會那麼同意陪我來

就是因為這裡是台灣第一間有賣BAPE的OUTLET

 

於是我們直奔門口看位置圖

結果因為怪人要看的那家是有點綜合型的選物店

所以他站在那查了很久都沒有找到

最後還是決定先進去看我的、他再一邊去找店

 

不過除了這種找不到的情況

或是你就是想去慢慢散步之外

逛OUTLET的不二攻略就是要先做功課!

 

 

|品牌|

1. H:CONNECT

可能是我們前幾天才去過華泰名品城的緣故

我個人覺得台中相對而言店面較小、商品也較少

進去看了一圈感覺就是桃園的精簡版

好處是同一件衣服數量很多、客人少不用排隊試穿

 

2.   ADIDAS

店面滿大的分區也算整齊

有在台灣其他OUTLET沒看過的款式

也有一些基本款的上衣和褲子

不過沒看到最滿意的所以沒下手

 

3. COACH

款式多而且很多好看的包

店員很親切不過我稍微看一個他就會想來介紹

然後裡面不能拍照我有被提醒

 

4. I.T OUTLET

怪人說的選物店(一查原來是香港著名的代理商)

裡面有非常多潮流品牌可以去他們的粉專看看

而我們主要看的就是AAPE和BAPE這兩個兄弟品牌

以我門外人看確實BAPE比較多好看的樣式

怪人一開始挑了幾件AAPE都被我滅火

最後在三件6折的誘惑下我甚至也挑了一件猩猩頭

台中三井_191014_0014.jpg

//一眼相中的可口可樂聯名款,但尺寸有點小所以猶豫很久//

 

5. 31冰淇淋

全台目前只有三家的31冰淇淋店

會聽過也是在日本韓國看過招牌

一直想吃吃看結果還是在台灣才吃到

31種冰淇淋實在令人眼花撩亂

幸好在選擇的時候店員會提供試吃的機會

最後我選的是熊貓造型搭配草莓起司蛋糕口味的組合

造型很可愛、杯子也是特殊的、口感也很不錯

這樣140元我覺得很超值(普通的一球也要110)

台中三井_191014_0019.jpg

//身為熊貓控,當然毫不猶豫點了熊貓造型杯//

 

|摩天輪|

台中三井_191014_0024.jpg

好的進入重頭戲—必拍的貨櫃+摩天輪~

晚上的燈光現場看起來很美

但實際上用一般手機真的不太好拍

而且整體會偏冷色調(上圖皆無調色)

 

不過還是整理一下常見的「網美角度」

1.靠著摩天輪那側的鐵欄杆,同時可以拍到貨櫃和一點點摩天輪

2.靠著貨櫃那側的鐵欄杆,只以貨櫃為背景(可以自選想要的顏色或品牌)

3.站在走道中間朝鏡頭「回眸」,可用景深拍人像或是比例超美的全身照

4.坐在走道中間的地上,腳不要盤腿、一隻腳彎另一隻稍微伸直

5.在下面的廣場可以拍到比較多的摩天輪,而且靠近室內就有燈光了

(之後再來發一篇白天拍的範例)

 

這次去拍的照片真的蠻可惜的

左下角那張本來很滿意還列入我的「網美照合集」

結果拿給別人看竟然被嫌說:「網美的背景不會是糊的!」

哈哈哈沒辦法那就是用我的三星手機拍的

或許用單眼或是高深一點的技術也是可以拍好的吧

 

|結語|

第一次去台中三井覺得印象不錯

滿分10分先評個8分

地方大、店家的排列設計不容易迷路、有很多美食和品牌

扣的兩分是離市區有點遠、交通有點不便、太晚去逛得很趕

下次開車來、好好逛街拍摩天輪就完美了~

 

♥林小萱同學 2019.10.14♥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