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1.JPEG

店名歐嗨呦早餐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39

訂餐專線02 2675 4447

🕑營業時間: 從缺,但我12:30去還有營業

-

大家好,我是分享日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歡迎追蹤~方便收藏全台美食景點

也可以看看限時動態獲得生活點子

-

【新年新系列--要吃遍金門街的早餐店!!!

緣由我會另外整理成一篇,現在趕快開始介紹第三家

IMG_4543.JPEG

這家是轉角店面,放在騎樓的招牌也算顯眼,但不知為何google跟ig都沒有地標,可能比較沒經營網路吧。

IMG_4600.JPG

內用有面牆適合單人用的桌子,也有一般面對面吃的座位,算是蠻充分的空間利用。

IMG_4547.JPEG

內用區跟製餐區有隔牆區分,沒什麼油煙味。

IMG_4546.JPEG

最新版菜單如上,跟店裡風格類似,整個很有活力、分類也一目了然。

IMG_4554.JPEG

🍴培根蛋餅 $30 / 奶茶(溫/中) $15

IMG_4557.JPEG

雖然有一塊只有皮完全沒有料🤣不過跟別家不同的是有加胡椒、味道滿明顯的。

(我沒有要醬油膏,但回家吃一吃還是加了醬油提味。)

IMG_4555.JPEG

又到了奶茶分析時間,介於第一家與第二家之間,顏色偏奶茶但屬於普通類、偏甜。

-

| 評比時間 |

人員親切度:🌕🌕🌕🌕🌗

兩位姐姐各司其職都挺忙的,所以中規中矩沒出錯也沒加分。

環境舒適度:🌕🌕🌕🌕🌗

之前有內用過滿喜歡他們靠牆和靠窗的座位,硬要吐槽的話就是內用桌子是紅色拍起來不太是通俗的美😅

等待時間:🌕🌕🌕🌕🌗(4分鐘)

我是站在櫃台前、忙著拍拍照才覺得時間過很快的,扣半顆大概是不及向日葵老闆的那樣浮誇。(見上篇)

奶茶得分:🌕🌕🌕🌗🌑

回訪意願:🌕🌕🌕🌕🌖

-------------------------------------------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店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2.02.10♥

 

 

推薦你看 |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