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6.JPEG

店名: 萬佳鄉(google map寫萬家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149

訂餐專線 02 2685 3075

🕑營業時間: 06:00-12:00

-

大家好,我是分享日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歡迎追蹤~方便收藏全台美食景點

也可以看看限時動態獲得生活點子

-

【新年新系列--要吃遍金門街的早餐店!!!

14家了(具體金門街到底有幾家早餐讓我們慢慢數)

IMG_5234.JPEG

這家在轉角滿顯眼的,但每次停紅燈都只有多看幾眼而已沒有停下來買過。

IMG_5233.JPEG

菜單如上,菜單也是寫「萬家鄉」但招牌是萬「佳」鄉欸🤔🤔

IMG_5243.JPEG

🍴 奶油吐司 (薄) $15 / 錫蘭奶茶 (溫/中) $15

想不到要吃什麼就隨便點了奶油吐司,就中規中矩你想得到的味道。

IMG_5244.JPEG

奶茶是偏橘色奶茶,而且比上一家嚴重的是真的只有八分滿......另外沒有直接證據指向這杯奶茶,但我喝這麼多家下來只有這家讓我吃完就去蹲廁所😰😰

-

| 評比時間 |

人員親切度:🌕🌕🌕🌑🌑

進去沒招呼、兩個女員工一直聊天做餐也邊做邊聊。

環境舒適度:🌕🌕🌕🌑🌑

有台階上去感覺不會受車潮干擾,但是會有油煙味,而且等餐沒位置坐也差不多滿身油煙味了。

等待時間:🌕🌕🌕🌕🌖(約2分鐘)

滿快的,但是沒座位又有油煙扣半顆。

奶茶得分:🌕🌕🌑🌑🌑

回訪意願:🌕🌗🌑🌑🌑

-------------------------------------------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店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2.03.07♥

 

推薦你看 |

·食記 | The café’ by 陽明山——適合聚餐的美式餐廳 附完整版菜單

·【台北】淡水河畔一日遊行程推薦 三重藏壽司葫蘆國小跨堤行人陸橋大龍峒紅茶屋大稻埕碼頭延三夜市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