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54.JPEG

店名: 可樂美複合式早餐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255

訂餐專線 02 2687 8743

🕑營業時間: 06:00-12:00

-

大家好,我是分享日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歡迎追蹤~方便收藏全台美食景點

也可以看看限時動態獲得生活點子✨

-

【新年新系列--要吃遍金門街的早餐店!!!

15家了(具體金門街到底有幾家早餐讓我們慢慢數)

IMG_5357.JPEG

這家不知為何招牌拆掉了,但一早內用和外帶的客人還是都很多。

IMG_5361.JPEG

後來有一批孩子吃完去上學了才拍到稍微空景的用餐區。

IMG_5358.JPEG

桌上沒有擺紙本菜單,可以直接看牆上的跟老闆點,也有看到趕時間的人是直接挑三明治付錢~

IMG_5410.JPEG

🍴 套餐二 香雞蛋堡 / 奶茶 (溫) $45

IMG_5414.JPEG

很少吃麥香雞類的漢堡,有點懷念這種像雞塊的漢堡肉

IMG_5413.JPEG

去之前看google評論有人寫這家奶茶的味道跟他喝過最好喝的早餐店奶茶一樣,害我期待值滿滿......

結果就只是普通顏色的奶茶,喝起來也是常見的普通早餐店奶茶阿,歡迎喜歡這家奶茶的人看一下我的評比系列裡的「普通奶茶」分類,金門街至少5家都是這樣的奶茶!!!

不過我還是要推我覺得好喝的前5名(不分順序)👉🏻榛榛 / 晴空日居 / 達利 / 睡過頭 / 還有我們coco飲料店

-

| 評比時間 |

人員親切度:🌕🌕🌕🌕🌑

櫃台人員算有活力,只是可能很少像我這樣第一次去買的客人,所以當我不知道要不要排隊、點餐是不是直接喊的時候會覺得沒被招呼。

環境舒適度:🌕🌕🌕🌑🌑

油煙味很重!而且等餐就只能站在櫃台前面,沒有椅子要站著吸油煙,內用可能衣服也會有味道的程度。

等待時間:🌕🌕🌕🌗🌑(約10分鐘)

早上7:30左右去人真的很多,看起來煎台只有一個人負責,然後櫃檯前大家分散站不太能移動、我也不太好拍照有點扣分。

奶茶得分:🌕🌕🌕🌗🌑

回訪意願:🌕🌕🌕🌑🌑

-------------------------------------------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店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2.03.11♥

 

推薦你看 |

·食記 | The café’ by 陽明山——適合聚餐的美式餐廳 附完整版菜單

·【台北】淡水河畔一日遊行程推薦 三重藏壽司葫蘆國小跨堤行人陸橋大龍峒紅茶屋大稻埕碼頭延三夜市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