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貢寮 | 合菜餐廳 | 龍蝦大王&福甜食品 客人一定會問

新北貢寮 | 合菜餐廳 | 龍蝦大王&福甜食品 客人一定會問龍蝦大王 / 福甜食品

地址:  新北市貢寮區仁和路188號 / 184號

新北貢寮 | 合菜餐廳 | 龍蝦大王&福甜食品 客人一定會問

領隊工作除了讓我去了不少旅行團才會去的景點,也少不了的是這些10人一桌的合菜餐廳,感覺也能專門開一個系列加減紀錄。

新北貢寮 | 合菜餐廳 | 龍蝦大王&福甜食品 客人一定會問

在車上客人就自己在討論是不是只有名字叫龍蝦、會不會有龍蝦吃到飽等等,其實餐廳門口的水箱真的有龍蝦,但我們也不一定會知道當天的餐點內容,所以就要靠臨場反應去回答客人了。

新北貢寮 | 合菜餐廳 | 龍蝦大王&福甜食品 客人一定會問

不過也不知道我是太公主還是太庶民,吃不習慣大魚大肉甚至是海鮮,給我這樣的熱炒炒飯其實就夠了!這次意外獲得了熱騰騰的一碗真的很好吃也很感動~~

新北貢寮 | 合菜餐廳 | 龍蝦大王&福甜食品 客人一定會問

中午時間蠻充裕的所以很多客人吃完都去隔壁的名產店走走,名產店跟餐廳是同一個老闆,有一些干貝醬、鮪魚糖、鹹蛋捲的試吃。當下覺得這個鬼滅聯名的海洋燒很酷就拍了,結果隔天在誠品生活也有看到一樣的海鮮餅乾XD

-------------------------------------------

 

以上是這次的餐廳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3.08.08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