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8.JPEG

店名: (賴LAI)板橋粉漿蔬菜蛋餅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12

訂餐專線 0901 091 766

🕑營業時間: 06:30-12:00(或售完)/周一公休

-

大家好,我是分享日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歡迎追蹤~方便收藏全台美食景點

也可以看看限時動態獲得生活點子

-

【新年新系列--要吃遍金門街的早餐店!!!

17家了(一共吃了27家,進入系列完結倒數~~)

IMG_5840.JPEG

 

當天是11:50左右去的,雖然還有營業,但老闆在我停車時就有探頭看我是不是要買,後來點餐告知我要等10分鐘因為材料沒了要現調😅

IMG_5841.JPEG

還好座位區滿舒適寬敞的,老闆也有給我一張名片說下次可以先預訂~

IMG_5844.JPEG

菜單如上,就是各種口味的大蛋餅還有一些簡單飲品而已。

IMG_5855.JPEG

🍴 蔬菜大蛋餅 (椒鹽) $50 / 豆漿紅茶 $15

IMG_5856.JPEG

聽聞南部有名的粉漿蛋餅很久了一直沒吃過,沒想到真的很好吃欸粉漿煎得脆脆的、有點像韓式海鮮煎餅但不會過油,小缺點是我想說先吃原味看看所以選了最簡單的蔬菜,會覺得有點小單調,下次再來試試加料的其他口味!

另一個缺點是這家沒賣奶茶沒辦法參與我的評比系列......而免強點的那杯豆漿紅茶中規中矩還可以(很少喝給不出其他評價了)👌🏻

-

| 評比時間 |

人員親切度:🌕🌕🌕🌕🌑

除了一開始沒招呼讓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點餐,後來老闆跟老闆娘都蠻客氣的,我的豆漿紅茶老闆也是做完蛋餅再特別幫我裝的(不是先做好放冰箱那種)。

環境舒適度:🌕🌕🌕🌕🌑

座位數多、夠寬敞,但感覺缺了些有活力的氛圍。

等待時間:🌕🌕🌕🌕🌗(含裝飲料11分鐘)

奶茶得分:(從缺)

回訪意願:🌕🌕🌕🌕🌖

-------------------------------------------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店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2.04.18♥

 

推薦你看 |

 

·食記 | The café’ by 陽明山——適合聚餐的美式餐廳 附完整版菜單

·【台北】淡水河畔一日遊行程推薦 三重藏壽司葫蘆國小跨堤行人陸橋大龍峒紅茶屋大稻埕碼頭延三夜市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