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4.JPEG

店名: 晴空日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55-1號1樓

訂餐專線: 02 2257 3853

🕑營業時間09:30-19:00/周日到18:00/周一公休

-

大家好,我是分享日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歡迎追蹤~方便收藏全台美食景點

也可以看看限時動態獲得生活點子

-

【新年新系列--要吃遍金門街的早餐店!!!

二月很快就過了,吃的速度跟不上寫的啊...

但ig還是有在更新當日去的早餐店,這裡也會補齊的✊🏻✊🏻

第11家了(具體金門街到底有幾家早餐讓我們慢慢數)

IMG_5035.JPEG

這家其實一開始是開在金門街更尾端,而這個位置本來是我愛吃的麻辣滷味潮味決,後來滷味店收掉它就搬來了。

舊的店面我有發ig,可以參觀一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CLf8fRoHFpZ/?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IMG_5034.JPEG

新舊店面相比而言,風格一樣都是日式文青風,不同的是座位數變少了,就只有圖片拍到的這樣、外加靠吧檯的一張兩人桌。

IMG_5041.JPEG

IMG_5040.JPEG

進入菜單的部分,門口有一些手寫的甜點和熟食菜單,我在門口等的時候真的有路過的人詢問還有沒有甜點。

IMG_5038.JPEG

IMG_5039.JPEG

紙本菜單如上~~除了早午餐也有一些私房菜,可以待到晚上的概念XD

IMG_5052.JPEG

🍴 花生碳烤豬三明治 (套餐) $135 / 阿薩姆奶茶 (原價$80)

IMG_5059.JPEG

這是一個點的時候覺得很貴、吃的時候會覺得很值得的三明治!!

首先它不會不方便吃,那個包裝紙滿好撕的、吐司跟豬排也都很好咬斷不費力👍🏻

再來它包的生菜脆脆的不像一般早餐店吐司的生菜濕濕軟軟的,上面還有一片番茄,

但意外的跟不會太甜的花生醬也搭得起來,整體層次感很豐富😋😋

IMG_5051.JPEG

本系列的重點還是奶茶,鏘鏘~~好幾天沒看到奶茶色奶茶的感覺,這家奶茶也過關💯

-

| 評比時間 |

人員親切度:🌕🌕🌕🌕🌑

中規中矩,當天下雨有讓我穿雨衣進去點餐,不過點完餐跟我說「馬上好」,但前面有一組客人所以我還是等了滿久的,不知道該加分還扣分😅

環境舒適度:🌕🌕🌕🌕🌗

之前去舊店內用覺得油煙味很重,新店面看起來有把廚房隔開了還不錯,但座位有點少感覺也不會想久待。

等待時間:🌕🌕🌕🌑🌑(9分52秒)

闆娘跟我說馬上好所以我期望值就拉滿高的,結果在門口晃了10分鐘還沒有位置坐...(他有說可以在裡面等啦但我穿雨衣實在不方便💦

奶茶得分:🌕🌕🌕🌕🌖

香醇好喝~不跟其他早餐店比價錢的話應該是滿分。

回訪意願:🌕🌕🌕🌕🌕

餐點是我會想回訪的主因🤤🤤

-------------------------------------------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店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2.03.02♥

 

推薦你看 |

 

食記 | The café’ by 陽明山——適合聚餐的美式餐廳 附完整版菜單

【台北】淡水河畔一日遊行程推薦 三重藏壽司葫蘆國小跨堤行人陸橋大龍峒紅茶屋大稻埕碼頭延三夜市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